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研討: 2016老化、衰弱暨肌少症學術研討會

議程及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W5lNDVuneu

2016老化、衰弱暨肌少症學術研討會
人口老化是全球性的趨勢,2015年我國65歲以上長者已超過總人口的12%,預計2025年達20,邁入「超高齡社會」。研究顯示,國內65歲以上有高齡衰弱問題的長者達7%,其盛行率會隨著年齡增加。肌少症會造成許多臨床不良預後,包括影響老人步態與平衡,增加跌倒的機會、失去獨立自主的能力。

在臨床上如何診斷肌少症,如何使用適當的治療方針,以降低肌少症在臨床上的不良預後,乃是接下來的重要議題。因此希望藉由此活動,探討肌少症最新資訊與分享臨床經驗,以共同提升肌少症之治療品質,嘉惠廣大病患。特以此函誠摯邀請專業領域菁英參與。

台灣整合照護學會敬邀

時間: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13:30-17:00
地點: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8樓國際會議中心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8樓 (近捷運台大醫院站2號出口)
主辦單位:台灣整合照護學會、友華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臺北榮總高齡醫學中心

*會後備有餐盒
*本研討會申請中的學分:公務人員學分、台灣老年學暨老年醫學會學分、台灣家庭醫學會學分、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學分、台灣專科護理師公會學分、職能治療師公會全聯會學分、物理治療師公會全聯會學分、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西醫師)學分、中華民國營養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學分、台灣藥學會學分*聯絡人:王小姐 02-27554881 #2828
*報名截止日期:一律採網路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交通資訊:http://ppt.cc/n;zS (距離台大醫院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至台北車站車程為5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