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研討展覽:11/14講座:銀髮樂適能:養肌逆齡勇健椅/許貴婷老師

資料來源: https://www.library.ntpc.gov.tw/htmlcnt/8ab11234acdb430eb2e007cf20d90715

【新莊聯合分館】11/14講座:銀髮樂適能:養肌逆齡勇健椅/許貴婷老師

●主題:11/14講座:銀髮樂適能:養肌逆齡勇健椅/許貴婷老師

●內容:坐在椅子上也可以運動喔!《椅子操》是專門為長輩設計的運動課程,運用生活上最便利的椅子及彈力帶,進行安全的有氧活動,透過運動可訓練核心肌群,減少肌肉質量與力量的流失。搭配懷舊老歌的律動與歡唱,讓運動遊戲化!快來跟我們一起動動筋骨吧!

●時間:109年11月14日(六)14:00-17:00

●對象:名額35人(持有新北市立圖書館借閱證之讀者優先報名)

●地點:新北市立圖書館新莊聯合分館/2樓大禮堂
(新北市新莊區自由街1號)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0yqQ3

●洽詢電話:02-8992-4732

注意事項:
● 為維護活動品質,活動當天請準時報到。
● 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本館不提供杯水)。
● 講座提供教師及公務人員研習時數3小時,如有需求請於簽到時一併填寫「研習時數登記表」。
●本館保留變更活動內容權利,若有變動以新北市立圖書館官方網站公告為準。

承辦館別: 新莊聯合分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