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8日 星期五

研討展覽:鞋技中心將於2020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展出復健手等多樣輔具產品並發表多項創新輔具技術


鞋技中心將於2020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展出復健手等多樣輔具產品並發表多項創新輔具技術

文 許俊揚 2020.09.16
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鞋技中心)將於2020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展出電動轉位代步車、爬梯輪椅、電動站立移位機、復健手等多樣輔具產品並發表多項創新輔具技術。圖/鞋技中心提供

分享FacebookTelegram列印


「2020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將於10月15日至17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展出,對輔具市場觀察、設計研發及技術應用素有研究的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鞋技中心)將於3天展期期間,發表多項創新輔具技術,展出銀髮族及身障者之行動照護及復健等相關輔具產品,同時邀請國內輔具廠商共同參展,協助業者進行產品行銷推廣。
圖/鞋技中心提供

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與社會環境的變遷,全球人口的平均壽命由1995年的65歲,預估2025年全球平均壽命會增至73歲,全球邁入高齡化社會,高齡及需要長期被照護之失能人口快速增加,伴隨少子化時代的來臨及看護人力的不足,輔具產品需求與日俱增。科技的蓬勃發展,科技輔具的應用已顯著改善高齡及身障者在就學、就業及生活上的不便,大大的提升其生活品質、生活獨立性與社會適應能力,輔具產業的商機最終來自於使用者真正的需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