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新聞選輯:預約膝力人生:膝蓋要好,這樣保養才對!

預約膝力人生:膝蓋要好,這樣保養才對!
2014-10-08 
第201410期
文/大家健康雜誌編輯部

你還在用錯誤的方法保養膝蓋嗎?為什麼膝蓋會未老先衰?哪些傷害膝蓋的行為不能做?本書告訴你正確實用的護膝方法,你可以到老都擁有走動自如的關鍵行動力!
下樓梯時,你是否感到膝蓋有點疼痛不舒服,上樓梯時,是否感到有些辛苦,雙腿總是沒力?甚至有蹲下去,站不起來的困擾?

膝關節是全身關節中最重要的活動關節,它承受著身體膝蓋以上部位的重量,因為膝關節可以做活動角度大的動作,相較於活動角度較小的踝關節,受傷機率自然也比較高。

你犯了哪些膝蓋保養的
迷思與傷膝行為?別以為關節痛是老年人的專利,調查指出,三成五的青壯年曾有關節疼痛困擾,因此,任何年齡都可能會因姿勢不良、負荷過重或退化導致膝蓋疼痛,絕對不只有老年人才會面臨這類問題,只是因年齡層不同,引起疼痛的原因有所差別。當然,保養好膝蓋,才能到老擁有走動自如的關鍵行動力!

《預約膝力人生:膝蓋要好,這樣保養才對!》這本新書告訴讀者...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