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新聞剪輯:老年人多吃魚肉少得病

老年人多吃魚肉少得病-香港成报网

老年人多吃魚肉少得病
2014-07-18 01:04:00 来源: 核心提示:據國外媒體報道,吃魚有助於讓老年人保持積極活躍的生活方式。研究發現,那些攝入動物蛋白最多的人,在稍後的7年間出現身心問題的機會更小。蛋白質是組成肌肉、避免摔倒和骨折的關鍵因素,但是據悉隨年齡增長,人體愈來愈難吸收和處理這些營養成分。這些研究人員在《美國老年社會》雜誌上寫道,身心健康水準下降對醫院、護理機構和經濟具有「巨大影響」,因此他們需要尋找一些方法,好讓老年人更長久地保持身心健康。研究作為一項立場明確的研究於日前公布結果,指出保持更高的蛋白攝入量,有效維持老年人的心臟功能容量。
據國外媒體報道,吃魚有助於讓老年人保持積極活躍的生活方式。研究發現,那些攝入動物蛋白最多的人,在稍後的7年間出現身心問題的機會更小。蛋白質是組成肌肉、避免摔倒和骨折的關鍵因素,但是據悉隨年齡增長,人體愈來愈難吸收和處理這些營養成分。

  魚肉可能對身體特別有好處,因為它們含有歐米加-3脂肪酸等其他營養成分,這些成分的健康益處包括:緩解關節疼痛和延緩癡呆發病時間等。這些研究人員在《美國老年社會》雜誌上寫道,身心健康水準下降對醫院、護理機構和經濟具有「巨大影響」,因此他們需要尋找一些方法,好讓老年人更長久地保持身心健康。

  研究作為一項立場明確的研究於日前公布結果,指出保持更高的蛋白攝入量,有效維持老年人的心臟功能容量;同時發現中年時期攝入肉類和乳酪等大量動物蛋白,將會如同抽煙一樣致命。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