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研討:2013青銀共創銀髮商機研討會

弘道老人基金會-「2013青銀共創銀髮商機研討會」歡迎報名參加

「2013青銀共創銀髮商機研討會」歡迎報名參加

「亞太青銀共創協會」以「啟動青年創業之基因,激勵銀髮再造之活力;整合青年之動力和銀髮之資源,共創台灣新經濟及社會福祉!」為主要宗旨。本月27日也將於政大公企中心七樓C701國際會議廳舉辦「2013青銀共創銀髮商機研討會」,其中「不老騎士」幕後推手,弘道的執行長林依瑩受邀出席,將到場和大家一起分享她所看到的銀髮需求與趨勢,歡迎大家報名參加喔!

研討會資訊如下

時 間:2013年4月27日(六)下午1:30~5:00
地 點:政大公企中心七樓C701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7號,近金山南路口)
報 名:請先上網並點選 4月27日銀髮商機研討會議程和報名 (名額有限)
費 用:會員/學生100元、非會員300元
主辦單位:亞太青銀共創協會、政大公企中心
贊助單位:大瀚生物科技公司、歐立達公司
支持單位:元智大學老人福祉科技研究中心、台大不同凡響社、台灣中小企業協會、台灣玉山科技協會/小玉山、社企流、台灣社會企業創業創新學會、社會創新人才培育網、青年創業協會、活動通、時代基金會、動腦雜誌、數位時代、BNI商聚人

研討會網址連結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