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研討展覽:銀髮健康照護 下月研習

【新竹訊】
工研院主辦的「銀髮族健康照護與健康管理研習會」,2月3日在台北科技大樓605室舉辦,將以精闢、先進的觀點,帶領業者看到銀髮族龐大的商機與未來科技應用。

工研院產業學院表示,2000年日本介護制度開始實施,從此引爆銀髮族健康照護產業跳躍式成長,台灣長期照護保險實施在即,勢必循此模式造成產業爆紅大轟動,在此重要關頭,工研院舉辦一系列有關健康照護和健康管理的課程,讓您快速進入此產業,洞悉新科技發展應用、服務模式和商機。

第一場研習會將邀請台北醫學大學呼吸治療學系主任施崇鴻,從其懸壺行醫多年醫治病人無數的觀點,探討銀髮族的生理與心理,從而精闢解析銀髮族照護的理想環境;另一講題則邀請工研院李坤敏經理,從最新資通訊科技技術應用與健康管理的結合,透析最新的健康管理與照護技術。

工研院電話(03)591-2892黃小姐。(曹松清)

【2010-01-26/經濟日報/A18版/產業商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