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趣味休閒:電影《說愛要趁早》

資料來源: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D020044627

害怕的…..不是面對死亡,而是徒留遺憾!

27歲的史郎在知名雜誌的編輯部工作。工作穩定,生活開心的他,某天突然接到晴天霹靂的消息,他在高中足球部當教練的父親病倒被送進了醫院,並被檢查出癌症末期…

史郎想起自己的高中時代。父親在學校裡是個推行斯巴達式訓練風格的教練,到了家裡則擺出家長的嚴厲面孔,史郎一直無法對父親敞開心扉。而史郎一直很後悔自己總是迴避和父親談話,於是他決定每天在醫院裡待一小時陪伴父親。父子倆很快親近了起來,父親透露自己喜歡釣魚,他對史郎說:“如果我身體恢復了,就帶我去湖邊,我想和你一道去。"史郎笑著答應了…但不久後,命運捉弄人,史郎胃疼不斷,再接受了檢查後,醫生告訴他出乎預料的噩耗……。

影片來源:https://youtu.be/M7u497D-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