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研討:第四屆全國大學老人福祉科技產品/服務創意設計競賽

資料來源:http://gerontechnology.org.tw/2015Competition/

歡迎參加第四屆全國大學老人福祉科技產品/服務創意設計競賽!

高齡化社會現象是全世界普遍的問題,如何應用各種科技輔助, 開發適合高齡者使用的科技產品、服務以及生活環境, 使得生理機能漸趨衰退的高齡者仍然能夠健康、舒適、安全地享受生活,是非常值得重視的議題。
本學會將舉辦「第四屆全國大學老人福祉科技產品∕服務創意設計競賽」, 主題是「銀髮族樂活科技(Fun Technology for Active Ageing)」, 鼓勵工程、管理、設計與老人福利相關科系之大學院校學生, 以「活躍老化」為目標,發想老人福祉科技相關之產品∕服務創意設計, 同時並考慮產品之實用性與發展性, 為老人福祉科技產品∕服務設計開創具文化特色更多元的可能性, 共同為銀髮族創造更多新福祉。

主辦單位:中華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學會
承辦單位:元智大學老人福祉科技研究中心
指導單位:教育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