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趣味休閒:電影 重返20歲Miss Granny


重返20歲
Miss Granny
上映日期:2015-01-23



壞脾氣的老奶奶(歸亞蕾 飾),除了前管家之外,沒有人喜歡她,連媳婦也因與她同住一個屋簷下壓力過大而住院,家人們毅然決然地決定送奶奶去住養老院。奶奶傷心之際路過照相館,想留下最後的身影,沒想到這一拍竟將老奶奶的外貌變成了20歲時的年輕模樣(楊子姍 飾),隨之而來的奇怪際遇不但讓她加入了樂團當主唱,更引發音樂總監(陳柏霖 飾)與樂團團員(鹿晗 飾)的爭鋒吃醋,她再一次有了「戀愛的感覺」;而就在她開始嚐到「再年輕一次」的甜頭時,卻因一場意外而面臨了重大抉擇,究竟她該留在20歲的外貌繼續享受人生,還是回到70歲的老奶奶面對遲暮生活?

資料來源: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missgrann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