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 星期一

新聞選輯:高血壓是吃出來的!醫生忠告:晚上堅持“三多兩不要”


資料來源: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384989?lang=b5

高血壓是吃出來的!醫生忠告:晚上堅持“三多兩不要”
郭強
2020.11.1 15:40

【希望之聲2020年11月1日】(編輯:郭強)高血壓(hypertension)是指以體循環動脈血壓(收縮壓和/或舒張壓)增高爲主要特徵(收縮壓≥140毫米汞柱,舒張壓≥90毫米汞柱),可伴有心、腦、腎等器官的功能或器質性損害的臨牀綜合徵。高血壓是最常見的慢性病,也是心腦血管病最主要的危險因素。
隨着現在社會壓力的增大,很多人熬夜,長時間不運動,吃的蔬菜太少,導致現在很多病症都出現了年輕化的趨向,不體檢不知道,一體檢嚇一跳,很多之前困擾老年人的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也逐漸走向年輕化,那麼三高其中的高血壓,應該如何控制呢?

很多人覺得控制高血壓很難,也不知道如何下手,其實很簡單,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複雜,主要保持三多兩不要的小習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