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新聞選輯:最新研究:老年人得骨質疏鬆可致命

資料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16/7/15/n8102476.htm

最新研究:老年人得骨質疏鬆可致命

更新: 2016-07-15 4:36 PM
【大紀元2016年07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天睿悉尼編譯報導)澳洲健康與福利研究院(AIHW)週四公布的報告顯示,許多澳洲老年人的死亡是由肌肉骨關節疾病導致的。

據澳新社消息,報告中調查了2013年澳洲的死亡數據,發現每20例死亡中就有1例是由肌肉骨關節疾病導致,其中大部分是病症為骨質疏鬆症。關節炎和類風濕性關節炎雖然不是潛在死因,但是也影響了30%的澳洲人。

根據報告中數據,肌肉骨關節疾病對女性的致死率要高於男性一倍多。昆士蘭健康研究所Menzies Health Institute的教授Belinda Beck稱,對於年紀很大的老年人說,如果發生關節骨折,生存的希望渺茫。

骨質疏鬆症是老年人面對的主要威脅。50歲以上的人口中,女性有二分之一、男性有四分之一會因骨質疏鬆症而發生骨折,糟糕的骨骼健康帶來的後果比人們預料的嚴重的多。

Beck教授建議說,年紀超過60歲的人如果有骨質疏鬆家族史且身高開始縮小,應該去做骨骼掃瞄檢查。

責任編輯:堯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