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研討:2009銀髮族樂活空間之設計與規劃研討會

From:http://www.airoc.org.tw/km-porta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LASSDATA_981225

2009銀髮族樂活空間之設計與規劃研討會
主辦單位:華夏技術學院
協辦單位:華夏技術學院 室內設計系
聯絡電話:02-89415025
聯絡人:林進益老師
活動日期:98年12月25日
活動時間:上午九點二十到下午四點四十
活動地點:華夏技術學院 聚鈺樓六樓會議廳
活動主旨:在全球化與科技化的推進下,二十一世紀的生活環境發展均以永續節能為目標,面對極端氣候影響的擴大、機能的複雜化與施工技術的專業化,建築與室內設計從業者的專業涵養應持續不斷推陳出新,高科技化的發展及追求良好居住環境品質亦更為迫切。再者,人口高齡化的衝擊下,空間上更須滿足年長者的特殊需求,除了目前推動無障礙之設施設計規範外,銀髮族生活空間設計應該還須兼顧其它環境因子與其應用之智慧化設施,其中還包括照明採光、聲景環境之融入與自然通風等室內舒適度等物理因子探討。本次研討會將邀請專家學者,透過多場結合實務參與之專題報告,進行探討銀髮族健康照護環境與空間規劃之永續性與多元性。

參加對象:歡迎各級學校師生、建築師與從事室內設計等相關從業人員踴躍參加。本次研討會之參與時數將可作為換證積分與終身學習時數認證之依據。

預定人數:參加名額以200人為限,報名人數超過時,將以報名優先順序為準。
報名方式及期限:所有參與之學員一律免費,機會難得,請提早報名。研討會報名截止日為12月10日,詳情請上網參考http://www.id.hwh.edu.tw/
活動網址:http://www.id.hwh.edu.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