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趣味休閒:銀髮族勇於追夢 甘苦參半賺人熱淚

資料來源:http://www.ttv.com.tw/news/view/10511080030700L/579

銀髮族勇於追夢 甘苦參半賺人熱淚
十位長輩總歲數破700! 詮釋追夢故事
銀髮族追夢題材 場景遍及台灣80景點

2016-11-8 綜合新聞 新聞影音

台視新八點檔,「700歲旅程」,述說十位銀髮族們,歲數加起來超過700歲,仍勇於圓夢的故事。這部戲,由資深演員王滿嬌、應采靈,以及丁強和唐川等人領銜主演。拍攝過程中,劇組上山下海,繞了台灣20圈,遍及80個景點拍攝,劇情有苦有甜,賺人熱淚外,也要藉此行銷台灣觀光。

 藝人邱凱偉,飾演美國留學返台的ABC,帶著一群銀髮族們,勇於追夢,過程中,卻衝突不斷。幾番勸說下,歲數加起來,超過700歲的十位老人家們,才勇敢跨出,追夢的那一步。一邊旅行,一邊完成夢想。為了推出優質戲劇,劇組拍攝足跡,繞行台灣20圈,更遍及80個著名景點。製作人更期盼,透過這齣戲的鏡頭,帶出台灣的美。別於一般八點檔,灑狗血、或是非正常倫理劇情,別出心裁的銀髮族追夢劇情,還沒上映,已經引發外界熱議。


 https://youtu.be/-rsC2pozo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