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新聞選輯:國際/美老齡人口進入加速增長期 住房無法跟上需求


國際/美老齡人口進入加速增長期 住房無法跟上需求
http://www.cdnews.com.tw 2014-09-04 15:23:04
陳淑娟/整理

哈佛大學一研究機構的最新報告說,到2030年,美國50歲以上人口將增長到1.32億,比2000年上升70%。   
據美國中文網報導,哈佛大學住房和AARP基金會聯合中心2日發表的報告稱,中老年人口上升是因為嬰兒潮一代進入老齡階段,也因為人們更加長壽。   

 但全美卻在住房上難以滿足他們的需要。那一名為“美國老年住房--滿足老齡化人口的需要”的報告發現,負擔合理、進出方便、位置優越、配套設施和服務齊全的住房不足。   

 研究中心代理主任赫波特說,我們的確有時間解決,但那需要社區方面未雨綢繆。個人也需要在未來的住房上有所安排。

 AARP基金會副總裁瓦薩洛表示,最新報告指出全美未來面臨的住房問題嚴重程度,因此社區、政府和個人都要提前準備。

 報導中還對報告的要點進行了歸納: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