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新聞剪輯:研究:老男多吃魚肉 減少疾病風險

研究:老男多吃魚肉 減少疾病風險__生活頻道_鉅亨網
研究:老男多吃魚肉 減少疾病風險

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華人健康網)2014-03-17 10:30

爸媽都會要家中小孩多吃點肉,將來才會長得高、長得壯,肉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是身體肌肉組成的必要營養素,不過除了發育中的小孩,家中的長輩、老年人,其實也應該要多補充肉類飲食,向來對於老年人飲食養生特別有研究的日本,近來有項研究指出,飲食中補充足夠肉類的老年人,在晚年較不容易有生理上的疾病問題出現,機率降低了將近4成。

肉類、魚類都含有豐富的動物性蛋白質,是幫助肌肉合成、提高身體代謝力的營養素。(圖片/取材自美國《CBS新聞網》)

研究男性多吃肉類 罹病率降低
根據美國《CBS新聞網》報導指出,日本國際健康營養機構(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 and Nutrition)請1000名男女性填寫問卷,關於它們的日常飲食,以及生活消費習慣、使用交通工具頻率等,主要是從生活習慣去觀察年長者身體疾病的一些變因。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