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研討:2014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學術研討會徵求論文,103年4月1日截稿

南開科技大學 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系
由於高齡化社會的來臨, 老人福祉科技及服務管理研究 日益受到重視,本系2014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學術研討會提供此領域的學者專家互相討論及分享彼此的研究成果。

研討會的主題涵蓋以下項目:
A:健康與自尊(Health & Esteem): 遠距健康照護與商業模式、遠距醫療與商業模式、復健工程、運用資訊科技於終身學習與其他相關主題。
B:住宅與日常生活活動(Housing & Daily activities):老人住宅設計、協助老人獨立生活資通訊科技設計、輔具設計與其他相關主題。
C:通訊與治理(Communication & Governance):老人友善通訊設備、老人線上社群網路、輔助機器人與其他相關主題。
D:機動與交通(Mobility & Transport):移位輔具、福祉車設計、老人友善交通運輸工具與其他相關主題。
E:工作與休閒(Work & Leisure):適合老人工作環境設計、老人志工、老人遊戲設計、老人運動設計與其他相關主題。
F:其他主題(如終身學習、社會工作、銀髮族理財、老人心理、銀髮族休閒旅遊、長期照護等)


投稿方式:
本研討會採中文投稿,請於2014年4月1日前將論文摘要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 tcchen55@gmail.com,論文摘要格式請依下方之 中文投稿論文格式_摘要.docx 撰寫。
論文摘要經審查獲接受之後,請於2014年4月15日前將論文摘要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 tcchen55@gmail.com,論文摘要以2頁為限。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tsm2014/...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