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新聞剪輯:請善待家護人員

請善待家護人員

《廣場》請善待家護人員/勁柳 世界新聞網 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有人說美國是老年人的天堂,此言不虛。美國對老年人照顧有加,福利之好是世界上很多國家無法望其項背的。人們到了65歲,只要工作夠四十個工作點,就可以享受醫療照顧(Medicare)和社會安全退休金。低收入的耆老,還可以享受生活補助金(SSI),同時馬上享有醫療補助(Medicaid),年老體弱,只要有醫療補助(Medicaid),就可以申請長期家庭護理。有些年邁的新移民即使在美國一天工也沒有做過,一分錢的稅也沒有交過,因為沒有收入,同樣可以申請和享受生活補助金(SSI),又馬上享有醫療補助(Medicaid),如果體弱有病或殘障,可以申請長期家庭護理。這樣的福利使耆老和殘障者得到應有的照顧,解決了家人的後顧之憂。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