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新聞選輯:樂齡網 獲日本安心服務介助員認證

【文╱苑曉倩】
為服務銀髮長者,樂齡網創設銀髮族生活用品百貨,日前派員參加日本「安心服務介助員檢定認證」,並成為全國第一家獲日本安心服務介助員認證的企業。

由日本介助服務協會(Nippon Care Fit Service Association)推廣的「安心服務介助員檢定認證」已實行多年,透過訓練課程,可學習無障礙服務,通過檢定認證考試即可獲得證書與認證標章。此標章是日本銀髮族的信賴標誌,廣受日本商家、企業推崇。

樂齡網認為迎接高齡社會,需要每個人從心去體驗、認知、理解年長者需求,才能在社會上形成氛圍,讓大家可以尊重並且以同理心去服務長者,在硬體上也才能設計、規劃出真正符合長者需求的產品與環境。

樂齡網為提供長者更好服務,與日本Care-Fit Service協會在台窗口凱爾飛特有限公司合作,推廣此項認證課程,更率先派員參予訓練並通過檢定,為高齡化社會建立高品質的服務標竿。未來希望這個標章在台灣各處都可以看到,讓台灣成為一個讓人安心、安全生活的地方。

【2010-03-22/聯合報/D1版/生活新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