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新聞剪輯:老年人每日行走20分鐘可預防行動障礙症

老年人每日行走20分鐘可預防行動障礙症-醫療健保-你好台灣網
老年人每日行走20分鐘可預防行動障礙症
www.hellotw.com 日期:2014年06月03日 10:38
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28日報道, 研究者稱,每日行步20分鐘可以使老年人保持活力,減少今後行動不便的可能。

研究表明,與足不出戶的人相比,每天走400米的人就是處於運動的狀態了。適量的身體活動可以幫助成年人加快行走速度,而那些上了年紀不運動的人,平均速度相對要低18%。耶魯大學醫學院和佛羅裏達大學合作的研究也指出,定期散步的人患終身殘疾的可能性會小25%。昨天,在奧蘭多舉行的美國運動醫學會議中,研究者們將這項結果呈現給了眾人,同時也刊登在《美國醫學會雜誌》上。

主要研究者之一,馬利蘭大學醫學院流行病學與公共衛生教授傑克?古拉爾尼克表示,行走的距離對於老年人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甚至可以幫助他們獨立生活。這也意味著那些行動不便的人有可能恢復行動能力。

美國科羅拉多大學醫學教授溫迪?沃爾特,對此項研...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