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新聞剪輯:銀髮族看病 掛號用滑的

銀髮族看病 掛號用滑的 | 數位生活 | 3C產品 | udn數位資訊

銀髮族看病 掛號用滑的 ‧聯合新聞網 2013/08/01


銀髮族看病 掛號用滑的 ‧聯合新聞網 2013/08/01 【聯合晚報╱本報訊】
銀髮族使用智慧型手機比例越來越高,許多業者看見商機,也推出適合銀髮族的APP。
BIG Launcher 字變大了
像是「BIG Launcher」,就是一款可以把智慧型手機的主題背景和字體放大,讓眼睛老花的銀髮族使用智慧型手機起來更加得心應手。進入主畫面後,可以自訂桌面功能,可把長輩需要的軟體都先設好。

第一次執行BIG Launcher,系統會有嚮導模式。按照圖示,設定長輩需要的功能,像是電話、相機、簡訊、救命的SOS功能,還可以設定撥打緊急連絡人和緊急呼叫按鈕。
簡單來說,這款APP讓銀髮族能透過大圖示的介面,使用智慧型手機,更貼心也更便利。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