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新聞剪輯:MWC大會觀察:智能手機廠商盯上老年用戶

MWC大會觀察:智能手機廠商盯上老年用戶 - 所有數碼新聞 - 數碼資訊 - 新浪網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2月28日早間消息,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辦的世界流動大會(以下簡稱“MWC”)上, Fujitsu 等智能手機廠商紛紛面向老年人群體推出了手機新品,以期從這個市場挖掘新的商機。

  在本屆MWC大會上, Fujitsu 展示了一款名為Stylistic的手機,這款手機採用Android操作系統,主要針對其所謂的“成熟消費群體”。Stylistic手機顯示屏上的主界面圖標更大,而字體同樣也可以放大,讓老年用戶更容易點擊圖標。

  無獨有偶。另一家日本手機廠商京瓷(Kyocera)也在不遠處的一個展台上,展示了自家手機產品Mi-Look。這款手機功能簡單,現已在日本市場上銷售,主要針對獨居老人設計,具有一系列監控功能,讓家人隨時瞭解老人的情況。

   Fujitsu Stylistic S01手機也已在日本上市。今年,該公司還將通過與法國電信運營商Orange合作,進軍歐洲市場。Stylistic S01會在6月份左右率先在法國發佈,接著登陸英國、德國、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市場。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