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新聞剪輯:加國老年人 累計負債大增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加國老年人 累計負債大增


加國老年人 累計負債大增
加通社多倫多13日電 世界新聞網 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February 14, 2013 06:00 AM |

統計數據顯示,步入退休年齡的加拿大民眾,平均負債額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高。(CBC)
slideshow 多倫多道明銀行(TD Bank)13日公布的一份報告顯示,儘管加拿大家庭負債水平在去年出現了自2003年以來增長最慢的步伐,不過年齡在65歲及以上的老年群體的累計負債則大幅增長。
使用伊雷公司(Ipsos Reid)加拿大財政監測(Canadian Financial Monitor)報告的統計數據,TD銀行調查了約1萬2000戶家庭,結果發現老年人去年平均新增負債超過6000元,較之往年增加了15%。年齡在65歲及以上老年群體的整體資產水平並沒有發生變動,新增債務大部分來自消費開支。

數據顯示,老年人平均負債水平為4萬7549元,儘管較之其他年齡層,老年人群體負債水平仍為最低,但TD銀行警告稱,老年人負債水平增長迅速引人警醒。

這份報告指出,最新數據也再次印證了近來一個說法,即步入退休年齡的加拿大民眾所背負的債務超過以往。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加國老年人 累計負債大增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