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研討:身心障礙者與高齡者輔具 產品通報系統國際研討會

身心障礙者與高齡者輔具 產品通報系統國際研討會

高齡化為全球性的趨勢,隨著人口結構逐漸老化,高齡者所需輔具相關產品需求勢將蓬勃發展, 同時伴隨的身心障礙與身體機能的退化,輔具產品言然已成為 21 世紀的明星產業。為保障國內身心 障礙者與高齡者輔具產品安全,借鏡國際先進國家內部輔具產品管理機制,淬鍊導入於國內身心障礙 與高齡者輔具自願性標章管理制度中,研擬推行輔助產品責任保險制度。針對國內輔具產品使用者日 漸增多下,市售安全產品的監督管理機制為消費者可安心使用的重要一環。 陽明大學 ICF 暨輔助科技中心及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執行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之『身心障礙與 高齡者輔具國家標準暨自願性標章計畫』,共同辦理本次國際研討會,這次特別邀請到隸屬美國聯邦單 位的消費品安全委員會資深顧問 Mr. Howard Tarnoff 前來演說,屆時歡迎各業界先進踴躍報名。

詳細資料:
http://repat.sfaa.gov.tw/files/1030918%E5%9C%8B%E9%9A%9B%E7%A0%94%E8%A8%8E%E6%9C%83DM.pd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