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研討展覽:2016第十屆海峽兩岸老齡福祉研討會暨交流活動



議程及報名:https://goo.gl/forms/ti3zh6C0kvZHApY93

2016第十屆海峽兩岸老齡福祉研討會暨交流活動

「2016第十屆海峽兩岸老齡福祉研討會暨交流活動」

一、目的:本研討會之目地在跨領域結合科技與服務管理之專家學者,推進海峽兩岸老齡產業發展,老齡化社會需求之贍養機構建置模式、高齡者社區營造與發展、老年人輔具開發與高齡養生休閒活動、產品的研發、人才的培育、遠距醫療與照護技術…等等議題展開交流活動,積極宣導健康老齡化,共同推進兩岸高齡族群在老化過程中,滿足其健康、安全、舒適、便利與尊嚴的需求。

二、活動日期:105年10月25日,星期二,上午 08:30至下午17:00 (08:30-08:50開始報到)
三、上課地點:南開科技大學樸華樓三樓國際會議廳。
四、參與對象:全國對老人服務感興趣之專業人員、社區領袖、學生及一般民眾皆可。
五、名額:150名,報名優先順序額滿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