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研討展覽:2016銀髮智慧生活與健康照護研討會

資料來源,議程:http://www.cch.org.tw/news/news_4_detail.aspx?oid=2860&no=1

2016銀髮智慧生活與健康照護研討會
(2016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Gerontechnology for Smart Living)

一、主辦單位: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社團法人台灣復健工程暨輔具科技學會(TREATS)

二、協辦單位:彰基復健醫學科暨衛生福利部醫療復健輔具中心、台灣復健醫學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職能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中華民國語言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

三、指導單位:衛生福利部

四、課程目標:
隨著我國人口快速老年化,各式醫療輔助科技快速發展,如何運用資訊、通訊、電子、自動化與控制等多項科技,以跨領域整合各項科技方式達到優質的「智慧生活」目的,或提高醫療照護應用及品質,是未來銀髮照護重要方向。本研討會特別邀請芬蘭、台灣等產-學-醫界專家,從醫療器具、長期照護、輔具器材到使用者居家無障礙,全方位為我們剖析最新橘色科技趨勢,讓您更具體了解銀髮族智慧生活整合實例,及獲得跨領域知識與整合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