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趣味休閒:電影Youth

資料來源

義大利預計2015年5月20日上映的劇情片【Youth】,入圍2015年第68屆坎城影展的官方正式觀摩影片,是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絕美之城》導演保羅索倫提諾自編自導的長片新作,並由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米高肯恩、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男星哈維卡特爾、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瑞秋懷茲、奧斯卡影后珍芳達以及英國奧斯卡提名男星保羅丹諾攜手主演。

本片是由【絕美之城】保羅‧索倫提諾 Paolo Sorrentino 編導,【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米高‧肯恩 Michael Caine、【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哈維‧卡特爾 Harvey Keitel、【愛在頭七天】珍·芳達 Jane Fonda、【奧茲大帝】瑞秋‧懷茲 Rachel Weisz、【自由之心】保羅‧丹諾 Paul Dano領銜主演。

劇情大綱
描述兩個老朋友弗瑞德和米克,一同在阿爾卑斯山腳下的優美旅館中享受假期。弗瑞德是一位退休的作曲、指揮家,米克則是還在任職中的電影導演。兩人在假期中各自遇到了對未來人生不同的解讀與看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