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新聞選輯:迎接高齡社會 許聰鑫領南開打造福祉特色大學

資料來源: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4563452?fbclid=IwAR02y7Q-xzE-cVU6WGvpzfebnkG4vfEfG35rLNhm9F7-u3ctjeZ3awpaEnc

迎接高齡社會 許聰鑫領南開打造福祉特色大學
2020-05-14 14:04經濟日報 林志鴻

今年2月接任南開科技大學校長的許聰鑫博士,短短3個月繳出漂亮成績單,包括與地方結盟重視資深公民健康,共同推動「資深公民體適能實境體驗測試巡迴列車暨健康運動推廣計畫」、與智齡科技聯手推智慧長照人才培育計畫,於4/28日打造智齡科技教育基地 、升級為深耕型USR大學,定位為南投共生共榮的務實夥伴,從種子型USR計畫萌芽型USR,在今年升級為深耕型USR學校,是中彰投唯二深耕型技職院校、活絡校園經濟與中投有線合作推大學「抱」「報」「爆」節目,與長美藝術合作成立網紅培訓基地,創意點子推直播電商。以下是校長許聰鑫專訪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