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研討展覽:2020年馬來西亞銀髮健康照護展(Agexpo 2020)

連結 資料來源

搶攻馬來西亞樂齡商機說明會8月27日臺中登場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2019年8月7日 下午12:37

外貿協會為協助我國業者了解馬來西亞市場潛在商機及「2020年馬來西亞銀髮健康照護展(Agexpo 2020)」展覽概況, 27日下午2時將於外貿協會臺中辦事處舉行「前進馬來西亞搶攻樂齡商機說明會」,歡迎免費報名參加。聯絡資訊:(02)2725-5200 邱小姐 #2781、吳先生 #2764。

說明會邀請亞洲健康互聯策略長許聖燕,分享如何跨出服務半徑,讓銀髮健康照護「事業」走向「產業」;馬來西亞醫療市場顧問黃軒醫學博士,剖析馬來西亞商情及樂齡產業市場;同時也邀請理工科技顧問公司彭湘婷分享馬來西亞醫材法規。

全球人口老化勢不可擋。馬來西亞2020年將正式成為高齡化社會65歲以上高齡人口預估330萬人,約全國總人口的9.8%,且2040年將翻倍成長。

2020年馬來西亞銀髮健康照護展(Agexpo 2020) 由外貿協會與馬來西亞C.I.S展覽公司共同主辦,將於明年4月16日至19日在吉隆坡會展中心舉行,主題聚焦銀髮族群之醫療復健、居家/遠距照護、健康保健等,此展獲馬來西亞衛生部、老年公民組織理事會及婦女家庭及社區發展部等單位支持,是馬來西亞首次針對銀髮、照護族群及其家屬需求所量身打造的展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