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研討展覽:講座/肌少症的飲食預防

資料來源: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44467

講座/肌少症的飲食預防
日期:2017.08.11



◎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隨著台灣及全世界逐漸邁入高齡社會,年紀增長引起的疾病越來越受到重視。老年人駝背、走路緩慢、手無力,大家常把這些症狀誤以爲是老年人自然老化的現象,但是這也有可能是骨骼肌減少症(簡稱肌少症)的症狀。

在老化的過程中,肌肉的流失速度比其他器官功能退化更快,而營養或蛋白質攝取不足,或很少運動的人,都會造成肌肉流失得更快。本課程將由營養師蘇筱媛主講,教導如何選擇均衡的飲食讓家人照顧輕鬆,長者吃的健康又容易,並有效預防和改善肌少症。

名稱:肌少症的飲食防治
時間:106年8月18日 星期(五) 09:30-10:30
地點:亞東醫院北棟一樓思源一廳(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21號)
洽詢:02-8966-7000轉1305或20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