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新聞剪輯:南投銀髮族數位照顧全台第一

旅遊 - 南投銀髮族數位照顧全台第一 - PChome 新聞

南投銀髮族數位照顧全台第一
2011-09-05 14:46:48 欣傳媒 記者沈佳盈/整理報導

欣傳媒南投銀髮族人口超過13%,遠距醫療照顧成果卓越,吸引大陸跨海取經。縣長李朝卿表示,縣府結合南開科技大學、竹山秀傳醫院,推動社區銀髮族數位健康照護,不但是全台第一,大陸浙江有關人員也特別前往「取經」,南投銀髮族數位健康照顧「紅到對岸」。

2日上午在南開科技大學樸華大樓舉行「社區銀髮族數位健康照顧服務與營運建置」成果發表會,縣長李朝卿、立委林明溱、竹山秀傳醫院院長謝輝龍、南開科技大學副校長許聰鑫共同主持。由南開科技大學研發、竹山秀傳醫院執行的社區銀髮族數位健康照護工作,成果豐碩。唯有將老人家照顧好,年輕人才能無後顧之憂,放心在外打拚。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