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新聞選輯

 
  • TOYOTA PREVIA改款上市
    TOYOTA PREVIA自2001年11月首度在台上市,憑藉獨創流線外觀及超越同級車的優異商品力,立即受到消費者的好評,成為進口休旅車(Minivan)市場最暢銷車種。2010年式TOYOTA PREVIA有2.4升及3.5升兩款引擎動力可供選擇,除一般車型外,並同時推出具有供行動不便人士專用座椅的福祉車型。

    (詳全文)

  • 年長者福音 Corolla Altis福祉車座椅導入
    為滿足年長或行動不便族群乘車需求,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推出Corolla Altis福祉車座椅,提供消費者選購。Corolla Altis福祉車座椅安裝於助手席,採手動式迴轉設計,費用(含安裝工資)僅需57,000元。本款座椅適用現行Corolla Altis 1.8J以上車型安裝(目前僅提供黑色皮椅),讓年長或行動不便的乘員擁有更便利的上下車空間。(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