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新聞選輯:銀髮族健康照顧 搶攻高齡商機




銀髮族健康照顧 搶攻高齡商機
2016/06/18 12:47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生育率又下降,根據統計現在平均五個人就要照顧一個老人,長期照護更為重要!許多照顧老年 人或失能患者的輔具也希望能助一臂之力,像是降低滑倒風險的浴缸馬桶,或是幫助翻身拍背的床組,台灣光電業也投身健康照護領域,不只研發環境照明系統居家 照護,還有低輻射專用X光機也準備上市!

有一天我們都會老,我們更希望老當益壯,而不是跌跌撞撞,在浴室滑倒更是不得了,這個浴缸真貼心,怕你抬個腳都使不上力,幫你開了一扇門,怕你洗把臉都彎不下腰,連洗臉盆都能自動升降,更怕你生病躺久了長褥瘡,這張床能幫你拍拍背。

老 了病了難免一肚子苦水,更不能喝下一肚子壞水,當你一用水除氯水龍頭一起動,我們來看看流出來的水用顯色劑一檢測,老人看牙,台灣光電業者研發出牙齒專用 低輻射X光機,還有業者發明環境居家照明系統,透過全光譜燈光的波長頻率,製造太陽光效果,就算外面刮風下雨,室內還是像晴空萬里,要讓老人的心情走在陽 光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