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新聞剪輯:平衡感差 肥胖老人跌倒機率高

平衡感差 肥胖老人跌倒機率高 - Yahoo!

(路透紐約29日電)美國研究指出,相較於瘦子,肥胖老年人較可能失控跌倒,不過嚴重超重的人或許較可免於受傷。
研究人員表示,對於瘦弱的老年人來說,跌倒通常是個大問題,因為他們特別容易骨折,然而肥胖也有其風險。這項研究刊登在「美國老年醫學會期刊」(Journal of the American Geriatrics Society)上。
紐約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進行此研究的海姆斯(Christine Himes)表示:「肥胖者可能較難維持平衡。」
她並說,肥胖老年人失足時,比較不能迅速反應,以阻止跌倒。
海姆斯與同事雷諾茲(Sandra Reynolds)調查1萬755名65歲以上老人發現,兩年內不論在任何地點,與正常體重老人相比,肥胖老人跌倒機率高出12%至50%。
跌倒機率隨肥胖程度提高而增加,身體質量指數(BMI)達40以上的老人,跌倒機率高出50%。BMI值達40以上,大約相當於超重45公斤的男性,或是超重36公斤的女性。
研究受訪者每兩年接受調查,1998年至2006年間,這群老人共回報9621起跌倒案例,其中超過3100起造成嚴重傷害,需醫療照護。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