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新聞剪輯:銀髮閱讀趣 市圖樂齡分館開張

花蓮市數位機會中心 - 銀髮閱讀趣 市圖樂齡分館開張

〔自由時報記者林欣漢/花蓮報導〕花蓮市首座針對五十歲以上長者規劃的樂齡分館昨天開張,是繼花蓮市立圖書館、兒童分館,花蓮市第三個分館,花蓮市長田智宣說,三個圖書館依主題、年齡、區域分布,希望能滿足不同階層民眾的需求。
樂齡分館位在花蓮市中順街主農、主安里社區活動中心四樓,圖書館館長蔡淑香說,樂齡分館是針對年長及健康養生族群規劃,提供養生、健康、休閒、旅遊等一萬五千冊藏書,並特別選用大字書籍,方便老人家閱讀,此外還有下棋及閱報空間,另也有兒童圖書室,方便老朋友帶小朋友一起來讀好書。
樂齡分館昨天上午舉辦啟用典禮,邀請主農里福氣站社區民眾熱舞表演,熱鬧滾滾,田智宣說,未來還會持續採購各種書籍、改善軟硬體各項需求,永續經營,讓老大人使用更為便利。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