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新聞選輯:南開科大推廣銀髮族養生 辦第二屆全國銀髮族養生廚藝賽

資料來源:https://times.hinet.net/topic/24221411

南開科大推廣銀髮族養生 辦第二屆全國銀髮族養生廚藝賽
台灣好新聞 2022/10/28 15:52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2022第二屆全國銀髮養生廚藝大賽,28日於南開科技大學舉行,來自各地高中職及大專院校的烹飪好手齊聚一堂,競逐團隊默契、食材的搭配、養生概念、刀功等,南開並邀請國內知名美食專家焦志方等人進行評審。

上午先就熱食組比賽規則與上菜時間等進行說明,9時30分準時進行,計有9組高中組同學參賽,在南開科大南園中餐教室進行,每組3名選手,彼此很有默契的展開作業,此次有業者提供的雞胸肉、澳洲牛肉、未來肉等,蔬果則由各組自行備料,報名時每道菜都交出菜名和食材等,選手們都具丙級證照,刀功了得,創意也被肯定。評審同時就同學對食材的認知、默契、刀法的運用、火候、流暢度、精準到位等進行評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