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研討展覽:2017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學術研討會


2017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學術研討會

南開科技大學將於2017年5月12日(五)舉辦「2017福祉科技與服務管理學術研討會」。研討會之目的在凝聚跨領域科技與服務管理之專家學者,以銀髮族相關之「科技輔具、智慧照護、生理監測」及「長期照護、身心理健康、社會健康、心靈健康」、「社會工作」、「銀髮產業服務/行銷/經營管理」等等相關主題發表論文,分享彼此的研究成果,提昇我國對於「成功老化」問題的進一步了解與重視,並產生健康照顧新的思維與因應之道。本學術研討會邀請國內專家就上述議題於大會中專題演講,提出前瞻性意見與建言,達成高齡族群在老化過程中,滿足健康、安全、舒適、便利與尊嚴的需求。

本次學術研討會採計費報名,凡投稿者,一般人士收費新台幣800元、學生收費新台幣500元,一篇投稿文章,至少需一人報名繳費,否則不納入投稿文章。
投稿截止:2017年04月07日截止
投稿方式:請詳閱檔案下載區https://sites.google.com/site/gtsm2017/file-cabinet。
連絡電話:049-2563489#1733或1734;連絡人:華慧敏、簡明哲、陳瑩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