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新聞剪輯:老人產品設計賽 南開科大成績亮眼

老人產品設計賽 南開科大成績亮眼 - 中時電子報
老人產品設計賽 南開科大成績亮眼稍後再讀
2014年06月12日 04:10
中國時報
楊樹煌/南投報
南開福祉系參加第3屆全國福祉科技產品與創新服務設計競賽,榮獲2銅1佳作,獎金3萬元;其中「Fun心騎復健車」既獲銅牌及樂齡銀髮金讚獎,並獲獎金15000元。(楊樹煌攝)

第3屆全國大學老人福祉科技產品與服務創意設計競賽,南開科大福祉系學生在競賽中,表現優異,榮獲多項大獎與獎金鼓勵。

南開科大福祉系陳聰堅老師指導學生游玉婷、張祐榮、莊淑香、廖維玲的「拼出天倫之樂─親情拼圖益智遊戲軟體」獲銅牌獎及獎金1萬元;林清壽老師指導學生徐歲松、高志齊、林岳廷的 「Fun心騎復健車」亦獲銅牌獎、樂齡銀髮金讚獎及獎金15000元。

另華慧敏老師指導學生周家平、沈昀林、林辰睿的 「穿梭時光APP設計」獲佳作獎與獎金5000元,成果豐碩為本屆最大贏家。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