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新聞剪輯:多走路 減少髖關節骨折風險

多走路 減少髖關節骨折風險 | 健康天地 | 健康醫藥 | 聯合新聞網

多走路 減少髖關節骨折風險

【聯合晚報╱黃玉芳】 2014.04.27 02:36 pm
一份美國的長期研究指出,只要每周多走一點路,就能減少50%髖關節骨折的風險,研究刊載於美國公共衛生期刊(American Journal of Public Health)。
報系資料照

髖關節骨折後因為得開刀、臥床,可能引發感染、褥瘡,老年人髖關節骨折後,一年內的死亡率可高達20%。一份美國的長期研究指出,只要每周多走一點路,就能減少50%髖關節骨折的風險,研究刊載於美國公共衛生期刊(American Journal of Public Health)。
美國波士頓布萊根婦女醫院蒐集近3萬6000位男性,在24 年內活動與坐、站習慣的資訊。並且讓這些人每兩年填寫一次問卷,瞭解他們走路的方式,以及花在坐著或是打網球、游泳等活動的時間。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