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研討展覽:2014年日本國際福祉機器展

2014年日本國際福祉機器展(H.C.R.2014),參與全亞洲第一大展及第一大市場的絕佳機會! | 商情與活動 | Taiwantrade 台灣經貿網

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推估,2025年全球65歲以上銀髮族可望將近有6.9億人。日本產經省以此估算,將為食衣住行娛樂產業帶來37.38兆美元商機,是21世紀最具發展潛力的5大產業之一!
日本社會正快速高齡化發展,預估2015年高齡人口比例將超過25%,高齡人口比例亞洲最高,相關商機預計將擴大到261兆日圓(約合60多兆台幣),而且每年還將以超過10%的速度繼續成長,公認是全亞洲地區最大的高齡福祉產業市場。另外,日本政府有鑒於除了本國以外,週邊國家如韓國、中國大陸等也逐步邁向高齡化,特別策略扶植相關產業的發展,產業發展程度堪稱全亞洲第一,儼然成為週邊國家的參考範例,讓「日本國際福祉機器展」成為亞洲第一大展。
「2014年日本國際福祉機器展」(H.C.R. 2014)已邁入第41屆,上屆(2013年)共有來自美國、加拿大、荷蘭、德國、韓國等16國的585家企業參展,超過12萬人次參觀,除展覽以外同時亦辦理產業研討會、產品發表會等週邊活動,展出產品包含食、衣、住、行各領域產品,是日本高齡福祉產業界的年度盛事,更是拓展日本及亞洲地區相關商機的首選管道,攤位取得有限、機會難得,請把握報名機會。
即日起開始報名,10個攤位額滿截止,詳情請洽:市場拓展處 李哲賢專員(電話:02-27255200分機1506,電子郵件:jaselee@taitra.org.tw)。

▲展覽時間:2014年10月1日~10月3日
▲展覽地點:Tokyo Big Sight(東京國際展示場)
▲參加費用:每標準攤位(9㎡)NT$130,000(已含貿易基金補助)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