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新聞剪輯:高齡化社會來臨 長期照護保單商機夯

高齡化社會來臨 長期照護保單商機夯 | ETtoday財經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台灣65歲以上老年人口已超過260萬人,隨著台灣人口結構快速高齡化,未來國人就醫、失能及長期照護的需求勢必與日俱增。為因應此一趨勢,壽險業者推出長期照護保單,建議民眾及早進行退休後的養老保障規劃,讓老年生活更安心無憂。

台灣人壽表示,台壽「新長期看護終身壽險」是少見的非帳戶型、長期看護保險金給付終身(至96歲)的保單,一旦保戶發生須長期看護狀況,將一次給付保額20%的「長期看護療養金」,每半年還可領取保額12%的「長期看護保險金」,領至身故或屆滿96歲保單周年日止;此外,身故、全殘或屆滿96歲保單周年日,還給付100%的壽險保障。


原文網址: 高齡化社會來臨 長期照護保單商機夯 | ETtoday財經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201/160176.htm#ixzz2LD4IQdbl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