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新聞剪輯:逾40歲高齡產婦 提前39周生降死胎率

逾40歲高齡產婦 提前39周生降死胎率 - Yahoo!奇摩新聞

逾40歲高齡產婦 提前39周生降死胎率
【記者陳敬哲/綜合外電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3年2月4日 上午12:14.

四十歲以上的高齡產婦,應誘導提早兩周自然生產,減少死胎的機率。英國皇家學院的研究指出,正常婦女懷孕的時間是四十一周,但是超過一定年紀以上的孕婦,必須提早到三十九周誘導自然生產,降低嬰孩在生產時死亡機率,可以預防每年在英國大約十七個嬰孩,在出生時死亡,但強調不是鼓勵高齡孕婦剖腹生產,許多嬰兒的生命可能因此得以保護。

研究作者安娜博士表示,統計產婦與新生兒健康的統計,以三十五歲以下孕婦若是在三十九周到四十周生產,嬰兒因生產死亡的機會大約一千分之一,然而四十歲以上的孕婦的機會則增加兩倍,但若高齡產婦能在三十九周時誘導生產,新生兒死亡的機率可能降低到與年輕孕婦無異,因此安娜博士建議早期引產能夠增加高齡產婦的安全。

...新聞剪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