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圖書推薦:照顧父母,這樣做才安心!

照顧父母,這樣做才安心!|大家健康|生活健康|雜誌|中時電子報

照顧父母,這樣做才安心!
文/大家健康雜誌編輯部

人一定會面臨老化的問題,不管你現在是不是老年一族,未來都會是其中一員。老年該如何過得優雅?真正享受樂齡生活?相信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做到。《照顧父母,這樣做才安心》是本貼心關懷老年長者健康的實用好書,也適合成年每一階段的讀者閱讀……

二次大戰後出生的嬰兒潮世代,這兩年開始陸續邁入65歲的老年門檻,據統計,目前臺灣65歲以上的老年人口,已占總人口的11.32%,行政院經建會估計2018年,老年人口比率將達到14.36%,正式邁入國際慣稱的「高齡社會」,2025年後,屆時老年人口將超過20%以上,變成「超高齡社會」。面對高齡海嘯的襲來,你做好「懂老」的準備,迎接熟齡生活的安排嗎?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