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新聞剪輯:輔具需求大 長者拿到卻不合用

輔具需求大 長者拿到卻不合用 | 生活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輔具需求大 長者拿到卻不合用

【中央社╱台北1日電】 2013.08.01 08:39 pm
北榮身障重建中心劉文隆今天說,高齡化社會,輔具需求增,不過國內缺乏義肢裝置制度,輔具對於需求者是否合宜沒檢討機制。

台北榮民總醫院身障重建中心與日本新潟醫療福祉大學今天簽署教學合作簽約儀式,未來雙方將共同推廣義肢裝具,初期希望提升義肢裝置專業人員技能與知識,中長期是培育人才及建議檢定制度。

台北榮民總醫院院長林芳郁表示,台灣正走向高齡化社會,輔具需求大,不過至今台灣並沒有義肢製作專業學校,多以師徒相承。

全文網址: 輔具需求大 長者拿到卻不合用 | 生活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8068499.shtml#ixzz2b3T3bchj
Power By udn.com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