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趣味休閒:千載「男」逢 日本銀髮族來台感恩獻唱

【銀髮合唱團_台灣好樣!Formosa】千載「男」逢 日本銀髮族來台感恩獻唱 - YouTube



發佈時間:2013-04-02

【銀髮合唱團_台灣好樣!Formosa】千載「男」逢 日本銀髮族來台感恩獻唱(NTDAPTV) http://ap.ntdtv.com/ 為了感謝臺灣在311震災對日本的援助,一群來自日本神戶市,平均年齡72歲的老爺爺­專程來到台南做合唱演出,希望經由這樣的交流,增進兩國人民的情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30日訊】

一首嘹亮動人日本山形縣最上川船歌,吸引眾人的傾聽,日本神戶銀髮族大學KSC合唱團­,用歌聲來表達對台灣人的感謝。

日本神戶銀髮族大學合唱團代表:「為了要達謝在日本311大地震中,臺灣是來自世界各­地裡,給予日本震災最多支援的鄰國,致上最高的謝意。」

台南忠義國小兒童合唱團,也用歌聲表達歡迎之意。市長賴清德也到場致意。

台南市長 賴清德:「我覺得他們這種感情也是很珍貴,我們也希望,經由這樣的交流,日本跟台灣的­兩國邦誼越來越好,人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深厚。」

星期六晚上,來自日本的銀髮族大學合唱團,將與台南在地的老店合唱團、大地合唱團一起­演出,唱出「老而彌堅」的友誼。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許婉宜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