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新聞剪輯:銀髮族買力強

銀髮族買力強 - Yahoo!奇摩新聞

銀髮族買力強
作者: 陳穎柔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12月30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陳穎柔】

■隨著戰後嬰兒潮世代(現年45至65歲人士)陸續邁入銀髮族之列,能緊抓住此一世代熱愛新鮮事物、追求時髦的日商,勢將擁抱龐大商機。

■Baby boomers are becoming senior citizens and senior citizens in Japan represent a potentially huge source of untapped demand in a number of industries.

現年64歲的森勤子常逛伊勢丹百貨新宿店,她不喜歡自己看起來像歐巴桑,最愛的品牌是Ralph Lauren,她最近買了一件套裝,3名介於27至38歲的女兒如果需要還可以跟她借穿。

西武百貨涉谷店針對30幾至50幾歲的女性設置了「Just in Mode」(正流行)專區,專售價格8萬至10萬日圓的歐美一件式洋裝及其他套裝,結果近來出現戰後嬰兒潮世代顧客增多的趨勢,今年3-9月期間,60-69歲顧客的購買量年增3成。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