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新聞選輯:老人籃球隊 體力令人羨慕

民視新聞 2009/11/05

美國德州有一支80歲以上老阿媽組成的籃球隊,其中年紀最大的有93歲,來這裡的隊員越練球身體越勇健,體力好得令人羨慕。

誰說老人只能在家打毛線,這些80幾歲的阿祖上了球場,可是一個比一個勇猛,雖然一下小恍神,報錯自己的位置,但這些阿祖一拿起球,可都是四肢發達,頭腦清楚,像這位2009年才剛加入的瑞許阿祖,從沒碰過籃球開始,現在也能練到投籃得分。

阿祖籃球隊不是自己打著玩而已,他們也會參加比賽,雖然比起年輕人,這些對打畫面像是慢動作播放,不過以老人家來說,能這樣已經是筋骨超級軟Q,尤其裡面還有一位高齡93歲的最老隊員,沒錯,在這裡年紀只是個數字,因為年紀輕不代表就比較會打,來採訪的女記者也脫下高跟鞋,小試身手投兩下,結果試到第6球,總算投進。

俗話說,活著就要動,這些阿祖說,活這麼久,更是要動。(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