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新聞剪輯:銀髮商機夯!2060年美老年人口佔比將首度超越少年

銀髮商機夯!2060年美老年人口佔比將首度超越少年 - 華富財經Quamnet.com 港股 即時新聞

銀髮商機夯!2060年美老年人口佔比將首度超越少年
13年9月18日
MoneyDJ 台灣行業分析

精實新聞 2013-09-18 13:05:41 記者 賴宏昌 報導

彭博社17日報導,根據研究機構Euromonitor的預估,2019年全球銀髮族(60歲以上)的消費能力將高達15兆美元、較2010年的8兆美元成長87.5%;預估到2053年中國銀髮族人口將呈現倍增。報導指出,2060年美國老年人(65歲或更高)佔總人口比重將首度超越少年族群(18歲以下)。

在美國,市調機構尼爾森(Nielsen)發現蘋果(Apple Inc.)產品買家高達41%是嬰兒潮世代。據統計,美國每天有8千名嬰兒潮世代慶祝65歲生日。以成為「地球上最懂得滿足客戶企業」為目標的亞馬遜(Amazon.com)在今年4月推出專為50歲以上客戶設計的網站、涵蓋數十萬種鎖定中老年人的商品/服務。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