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研討:第六屆世界華人長照研討 受理報名

(From:http://udndata.com/library/)
【台北訊】
由天主教耕莘醫院永和分院、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主辦,台灣長期照護專業協會、輔仁大學、耕莘醫院、孫運璿學術基金會協辦,「第六屆世界華人地區長期照護研討會」,12月3日至5日在台北市福華國際文教會館舉辦,議程包括專題演講、口頭報告與海報展示。研討會活動包括二日研討會議程及一日的長期照護機構參訪。即日起接受報名,額滿為止。

研討會籌備處秘書長鄧世雄表示,研討會將邀請海內外知名專家學者,針對華人地區的長期照護與失智症照護相關議題,進行經驗交流與學術分享,建立國內外相關從業人員意見溝通平台,促進海內外長期照護學術與實際經驗分享,提升產官學界在老人長期照護體系上的專業知識與經營能力,進而提供高品質的老年環境。研討會籌備委員會歡迎各界投稿,不論是從政策與財務面、社區照護、醫療與科技發展及身、心、靈整合關懷面探討著手,只要與華人地區老人長期照護、失智症照護議題相關者,題目不限,皆可自由投稿。活動網址:www.cthyh.org.tw。(吳涎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