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新聞選輯:蓋德進軍智慧型居家照護產業

蓋德進軍智慧型居家照護產業

2009-06-29 工商時報 【許智翔╱台北報導】

 蓋德科技是一家專注在RFID安全應用的新創公司,看好未來銀髮族的照護商機與實際需求,將共同研發出一款銀髮族RFID智慧型居家照護手錶與居家照護應用,該公司研發中心已進駐經濟部南台灣創新園區,並將與財團法人工業研究院南分院家庭網路科技中心共同進軍智慧型居家照護應用產業。

 蓋德科技團隊以主被動RFID關鍵技術,整合微感測器的應用,開發出一款具備生活防水、長效電池與大字幕之銀髮族智慧型照護手錶。此照護手錶可以提供基本的生活計時、緊急求救與跌倒偵測,提供慢性病老人需要的吃藥提醒與穿衣溫度提醒,可提供即時緊急需求通知與注意提示。照護手錶以模組化設計,同時兼具生活應用與錶帶變化,可依照護者之喜好與群組照護需求,變更錶帶與外觀設計,有效增加配戴者之意願,如此才能產生真正即時緊急照護通知之功能。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